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原著读过,本质还是女主开金手指的爽文,只不过女主不傻白甜而是狂拽酷炫拽的风格,从高中一直持续到大学甚至工作。

网剧对这部原著进行了一系列的改编,首先大刀阔斧的好像是CP,原著里面,虽然作者刚开始没有打算去写感情线,但是硬是要扣的话,必须是哥哥,结果,网剧里的走向和戏份来看,是暗恋对象。那瞬间我看向哥哥的眼神满是同情23333。

原著里面,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女主军训时的身体素质和后面打战争游戏时候的领导组织能力,那都是大学的事情了,结果网剧里面,你让一个十六岁的高中娇小体型的女生完成这样的事情,说什么我都信服不了,而且这些情节完成度十分低,每个事件之间并没有多大的联系,感觉很突兀,台词也太尬了= =

小说只是从高中开始写,但是并不是那种青春文学,但是网剧的定位就是放在青春上了,着重描写了女主在校园里发生的事情,比如爱情,和同学之间的友情。

反正也是魔幻校园故事,穿短裙打领带的校服,没有晚自习反而可以放学打工的男女主。

不过,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在校园里有打戏的剧,女主打戏动作看起来很干净利落。值得留意。

故事性可以,开脑洞也还OK,但是制作和讲故事的节奏什么都很欠缺,只能算上网剧里着眼青春剧里的中等吧。

男女主和其他人的演技也倒是还好,普通,前期女主靠双马尾来区别后面的人设,我真的看不习惯,女主角好像在里面妆很淡,好像都没有画眼妆,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

再来吐槽一下其他配角,那个,校花,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十八岁天空》这部电视剧,亦或者是知道金莎这个人,这个校草啊,谜之像金莎呢,但是= =那个脸很奇怪,显老【捂脸

反正就很一般吧,如果要看无脑恋爱的校园比如夏XXX,或者是校花XXXX的话,倒不如看看这个。
推荐
推荐指数:2/5
推荐人群:emmmm随便看看吧
观影提醒:明明原著里骨科又不是真骨科,为什么要改啦!

评论 ( 19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