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只看过李圣经的《举重妖精》,听说她在里面是增肥了的,但是那个时候的我认为,她增肥了也没问题啊,完全看不出来很胖啊,还是一样可爱。等我看到了这部韩剧里她的身材之后我才发现,哦,那确实增肥了不少的【捂脸】

真的是瘦,颜值还是能打,但是演技就,只能说还行,还带入很多她自己的小动作,让我以为只是瘦了的金福珠。

男主角的剧,我好像只看过《欺诈游戏》。

两个人在颜值上还是比较般配的,最近韩剧的走向都是大叔总裁。

该剧看简介大家也知道了,李圣经能够看到别人的生命时钟,她自己大概还剩90多天吧,每天都在恐惧担忧却又努力的生活着,完成自己的梦想。

男主角和女主角在机缘巧合下认识,女主角也发现他似乎有着能够停止自己倒计时的能力,于是就开始缠上他,利用他。

到这里,人物设定都还可以接受,你看主君的太阳里,太阳不是也是缠着可以驱鬼的主君吗?但是这个剧,不行。

第一个不行,剧情划水严重,女主角的梦想志向在歌舞剧方面,所以我们就能看到,开篇女主唱了一首歌,和男主相遇唱了一首歌,在男主车里唱了一首歌。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参加过蒙面歌王,我知道你唱的好听啦!但是女主除了唱歌排练完成梦想之外都干了啥?恩,缠着男主,恩,拼命缠着男主,恩,发展loveline剧情,其他主线剧情啥玩意几乎没有。

第二个不行,三观怕是不行,男主= =虽然不咋喜欢自己的未婚妻吧,但是也算是要结婚的人,女主刚开始不知道他有未婚妻就算了,知道有未婚妻也不和他保持距离,好吧,为了活下去嘛,我知道。但是男主前脚不是还在求婚未婚妻,后面就对女主心动,还大胆的表白了。大哥,你表白能先和未婚妻解除婚约吗?

如果不是因为我站在女主的视角上,想要看女主的故事,这段关系里,怎么说都是男女主的错吧,富家女二的作法完全OK还有礼貌。

第三个不行,就算忽略了以上所有的不行,单纯从爱情上面来讲,俗,俗不可堪。有病的有钱男主,努力生活魅力自然散发的女主,这样的设定放到现在没啥意思了。

主君太阳里太阳看到鬼起码搞个事情去帮鬼完成愿望不是,这个女主能看到生命时钟,也不去搞个事情,我以为女主会用自己的能力劝那些快要去世的人珍惜身边人啥玩意的,结果,好不容易有事情了,事情完成得又不精彩,又不感动,鸡肋一般,还让男主收了个伤,纯粹是为了告诉男主这个时钟的事情的铺垫。_(:з」∠)_

男主也是心大耶,都不怀疑害怕一下的吗?然后贡献了吻。好的吧。告辞了。

逻辑有问题,编剧完全是为了讲爱情硬凑剧情,明明有个可以扭转世界,改变人类,造福百姓的设定,你却只用它来谈恋爱?

推荐指数:2/5
推荐人群:演员粉 题材粉
观影提醒:韩剧里终于有个中国人演中国人了

评论 ( 2 )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