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想看这部电影完全是为了吴磊和张子枫,再不然就是想去看看范思哲,哦,是郭麒麟,后来看预告觉得阚清子这一对好像也🉑️,于是今天,一不做二不休去看了。


看预告的时候我以为会是像我和我的祖国这样每一对是独立的一个故事,没想到,剧情是混剪,人物之间都多多少少有点牵连。


第一对是吴磊和张子枫,两个人是青梅竹马,但是吴磊饰演的角色因为疾病变成了盲人,张子枫为了吴磊能够安心上学,于是把自己的宠物狗小札训练成为导盲犬,这一对完全是青春校园的气息,虽然主打的是友情,但是谁知道我是不是想暗戳戳去电影院磕糖呢,但是吧,糖都在预告里,实际正片没有太多两个人的互动,更多的还是张子枫训练小札,吴磊跟着小札上学的情节,以至于后面的那一个拥抱都……我恨。


第二对是钟楚曦和陈伟霆,我叫他们干柴烈火的一对,只要这两个人要么就是床戏要么就是吻戏,豪七,像公主身边的骑士一样,每次都会破坏他们两个之间的夫妻生活,本来最不感兴趣的这对,我居然哭死了,啊,豪七我爱你啊!


第三对是杨子珊和钟汉良,钟汉良的宠物叫做小叮当是一只猪,哈哈哈哈哈哈,别说,我真的觉得这个猪挺可爱的,感觉在笑。


第四对是阚清子和檀健次,阚清子是一位有洁癖的漫画家,但是因为机缘巧合养了猫还谈了恋爱,我真的🍋了,这一对就很偶像剧了,猫咪也特别可爱,嘤嘤嘤。


第五对是父女档,于和伟和李兰迪。


第六对是人狗档,郭麒麟和流浪狗,郭麒麟在里面饰演一位外卖员,但是在某小区迷路了,全靠狗型GPS才能顺利送外卖,这也让他们一天比一天熟悉起来,但郭麒麟也发现,这只狗身上还有不同寻常的故事。


宠物类题材的电影,我的泪点一般都特别低,这部电影故事情节还不错,简单又复杂,照顾了大多数观众,剧中人物关系很多,总能戳到观众的内心,人和宠物演得都特别好,每一只宠物都给它赋予了超常的智慧和灵性,看它的眼神似乎真的像听懂了人话一样,每一只都特别可爱,特别美好。


泪点也有啊,豪七就很好哭,哭完了郭麒麟和流浪狗那对戳你的眼睛,让你继续哭!



推荐


剧集名称:电影《宠爱》

推荐指数:4/5

推荐人群:题材粉,演员粉

观影提醒:带好纸巾,真的很好哭。

评论 ( 1 )
热度 ( 5 )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