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这部港剧要素过多,有惊悚灵异,玄幻和悬疑,但总体上融合得还是比较和谐的。


男主是一个上半辈子碌碌无为的人,本应该大有前途的他,不得已来到了今宵大厦当夜班保安。今宵大厦因其总是会发生奇怪的事情而有名,还被改编成为了一款惊悚游戏。


开篇就以灵异打头,还是蛮唬人的。


女主角是一位空姐,人美性格也好,和男主刚开始有误会,解开后,两人就开始了暧昧模式。


男女主之间发生的事情是这部剧最大的悬疑点,因此无法过多剧透,这部港剧一共20集,两集一个故事,由男女主和一只黑猫串联主线,但一个个分割的单元故事由今宵大厦的其他居民完成。


小故事当然掺合了灵异成分,有的故事解气,有的故事感动,也有的让人唏嘘不已。不过小声说一句,这部港剧尺度我觉得还是有点大的,如果是看国语配音版本,请注意音量。


令人惊喜的是,这部港剧居然还和《十二传说》有点联动,算是小彩蛋吧。


故事性方面,在这段时间的港剧中来说,确实具有创造性和观看性,但如果是阅片无数,十分有经验的观众可能会觉得稍显无趣,更厉害的还能猜得到前因后果;特效在港剧里可别提了;结局应该算作开放结局吧。



剧集名称:港剧《今宵大厦》

推荐指数:3/5

推荐人群:演员粉,题材粉

观影提醒:这部剧的片头粤语,片尾国语,插曲也是双语混搭,十分洗脑……

评论
热度 ( 5 )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