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一般不会评价续作,但是这部想简单说说。


上作留给大家的印象,可能是三总为了卖房子耍手段,各种嘴炮,以情感人,卖房子就是卖人生,身为房屋中介需要有负担买家一生的觉悟,要有责任感和为买家着想的职业精神。


上作的故事无外乎是谈论房子对于一个人人生的价值,来来回回都是普通人,故事过了就过了,留在心底的还是三总的go!以及最后与部长的婚姻。


这一部,变化有许多,首先是三总的蜜汁衣品,如果不是这个颜值,恐怕真的撑不住这种调色盘配色,其次,成员的变更,上部醒悟的美加仿佛印证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俗语,还变本加厉,没办法,谁让她是剧情推动者呢……另外加上了两个大概是反映日本年轻人职场常态的新人。


好了,来说说故事,上作的故事都是普通人,本作围绕探讨的人群变的多样化起来,同志,整容,婚姻爱情观念开放的人,想没有负担享受小确幸的年轻人,被孝顺绑架的子女,不想离开生活很久地方的老人,被工作和家庭压得喘不过气的女人等,虽然在剧中可能是作为特殊个例来探讨,但是事实上却很普遍,觉得少是因为接触的少,而并非没有。


三总面对他们没有惊讶没有震惊,只有平淡面对,尊重他们的选择,正是因为三总放对了自己的位子,明白自己只是卖房子而非评论家,才能做到如此理性,也向大家说明,少管闲事,多做好自己的工作。


三总依然用她独到的眼光,犀利的语言让买家心甘情愿掏钱还巴巴感谢三总。


这部除了故事升级,人物也升级,天才不动产的三总居然有了敌人,看她如何披荆斩棘,庭野小哥哥终于要从三总那里毕业了吗?能否彻底摆脱三总的跟班这一称号呢?足立王子爱了却求而不得……这一部,大家的情路更加坎坷,剧情也更加精彩。虽然偶尔会震惊我们的三观,但是……从昼颜开始,我好像习惯了。


评价

剧集名称:日剧《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

推荐指数: 4/5

推荐人群:上作粉,新入坑粉(但是要看上作先

观影提醒:官方逼死同人系列


评论 ( 1 )
热度 ( 2 )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