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刚出第一集的时候,因为剧尾留了悬念,所以给人感觉还是挺激动,也有想看下集的冲动。

正是由于这个冲动和求知欲,我决定回顾韩版的信号,不看还好,一看,唉。

在这里奉劝各位不要为了剧情而去看原版的,因为你会丧失对现在这部日剧的所有兴趣。

韩版每一集大概都在一个多小时,而日版除了第一集扩大以外,其他都还是普通的四十几分钟。

个人认为,我还是比较喜欢日版的节奏,但是韩版这么长的原因是把细节做到位,该拍的都拍了,日版为了让剧情人物发生事件都贴近原版,于是花最短的时间让事件发生,所以人物的逻辑就显得尴尬,没有情感的过度。

看过韩版的观众们,我觉得可以彻底绕道,因为剧情案件就目前来看基本相同,而且日剧一般十几集的属性,估计就是挑经典的案件去拍,估计还没有完全把对讲机给弄清,就最后一集了。

除了想舔演员颜值和作为听力材料的人可以暂停脚步外,其他人可以撤退了。

如果你是没有看过原版的观众,恭喜你,如果不比较,就比如看第一集时,已经忘了韩版剧情是啥的我,觉得节奏就还行,还有点燃,我又喜欢坂口健太郎的颜值,所以我是啃的下去的,当时就想把这部日剧作为本季最佳(不过就算不去回顾,现在的的本季最佳已经不是它了)。

演技上面,吉濑美智子的颜值和演技都太有特点,所以会出戏,容易认为她没有演技。

坂口健太郎饰演的警官,和人畜无害的形象相反,有点毒舌还有点自私,因为篇幅原因,接受对讲机的速度也太快了,但是韩版里面我又觉得太长了,相比一下,可能韩版的接收速度才是正常。

脸浓到像木雕一样的北村一辉,我觉得又可爱又帅。

推荐指数:2/5
推荐人群:演员粉,题材粉
观影提醒:这个剧我就弃了,各位韩版见

评论
热度 ( 3 )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