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三集看毕,这个剧也越来越有看点,几乎是每一集一个反转和意想不到。

三个人通过变装演戏接近目标人物身边,设套撒诱饵,利用人的心理和欲望不断吸引目标人物的接近,还让他们以为自己很聪明,捡到了宝。

个人来看,第一集的吸引力没有后面几集大,骗术也感觉很普通,毕竟因为第一集要介绍人物关系和背景,定基调,还要来骗人,确实有点赶。不过幸好没有放弃,越到后面涉及的范围,人物都不同,简直能够叫做跨界行骗。

他们都是侠盗,专门骗那些表里不一,做伤天害理的有钱人,虽然侠盗也是盗,但是在剧里,就让我们爽一下吧。

这部剧为欺诈师正名,其他讲述欺诈师的影视剧里面,有些开挂欺诈师仿佛不需要很多准备,也不需要周密的计划就能骗到人。但是这部剧为大家揭晓了!欺诈师也是要学习滴!他们要学习该业界的知识,做到半真半假,就比如说,第一集达子为了能够让目标人物相信自己是一个空姐,于是她就真的去考到了空姐,本来就是真的,所以不可能假,也绝不会被拆穿。

剧里时间跨度也很大,比如三五个月,一两年都有,这些都是他们为了骗人而进行各种准备的时间。

几乎每一集都有她学习的身影,这真的给我们提醒了,有些人成绩读书不好可能会动歪脑筋行骗,但是你却不知道,骗子也是要读书好的!

剧情说完了说一下人物,长泽雅美饰演的达子是个极度自信的人物,性格也很跳跃,偶尔逗比,但是实则什么都能算到,在这里,再一次感叹,演员真厉害啊,她这次饰演的人物性格完全和我以前看到的性格不一样,关键是,没有违和感!莫名觉得长泽雅美真的很适合这种神经质,逗比的角色。

这部剧也可以说是剧中剧,演戏里再演戏,在剧里,变装演戏接近目标人物,你会发现这些人真的是演什么像什么,第一是理查德,第二是达子,第三是小少爷,理查德真的是太厉害了,上至机长秘书,下到寿司师傅或者乡野贫民。真的是厉害。真不愧是老戏骨。

个人非常喜欢他们吃饭的戏,因为他们吃饭的时候很香,大口,看起来特好吃,但是在吃东西的时候台词还能说的特别清楚。

反观一下其他剧里吃饭的戏份,为了能说台词,一筷子只挑几粒米,我真的醉。

总体来说,戏剧性喜剧性都可观,值得一看。还能每集看三个人不同的换装PLAY,你不开心吗?!

评论
热度 ( 9 )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