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韩国综艺真的太多有趣的了,最近这段时间,可能会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现在待追list里还有许多呢。

这部综艺是在大逃脱的弹幕里发现的,因为太多人在刷,所以起了兴趣去看,结果发现评价还挺不错,又看到换了固定嘉宾,所以我就直接从第三季开始看了,真的十分抱歉。

第三季一共有六个人,殷志源,圭贤,宋旻浩,安宰贤,姜虎东,李秀根。这六个人,有各自不同的魅力点,让人着迷。

殷志源,第三季的时候,大家都在刷他是疯子怎么样,看了发现,真的玩得挺开,挺疯狂的,确实是一个适合这种类型综艺的人,性格大大咧咧,殷超级直男志童颜源,会来事,会搞事。

姜虎东,对于他,其实如果没有大逃脱,我还停留在童年时期里他主持的Xman和情书,现在又看到他,看到了他另外一面,因为算是比较有名的MC了,在调度,为节目时长分量考虑上,特别老道,了解观众想看什么,在他大大的身躯下面,隐藏了一颗浪漫纤细的心灵,是一个可靠的大哥哥,当然,疯起来也是让人头疼。

李秀根,最喜欢他了,借用弹幕里的话,我的笑点就长在他身上了,梗多,抛梗快,接梗也快,情商高,会救场,各种情景剧手到擒来,行走的点歌机,偶尔令人嫌弃欠揍的表情,也超级搞笑,现在真的是,我看到他就想笑。

安宰贤,安切开宰黑贤,颜值爆炸,内心腹黑的人,但是本质还是一个温柔的大哥哥,对待老婆是撒娇狂魔,哎哟喂,我真的想踢翻这碗狗粮。

圭贤,不是说是学霸吗,不是说脑男吗,这部综艺可能是他的“滑铁卢”吧,顺便有了新的称号,曹酒鬼!

宋旻浩,长相和性格成反比,作为一个rapper,颜值很有特点,是那种坏坏的样子,但是实际上是一个单纯好骗,有swag的好青年,不过最近被几个哥哥带坏了不少,宋画伯旻神指浩,画技出众,曾用一根指头创造了节目组的巨大债务,也是名场面。

六个人凑在一起,就关在室内,他们就能给你闹出爆笑的一天,然后我还能津津有味,像个傻子一样乐得合不拢嘴。

罗PD以及他的团队,真的十分有创意,从游戏的环节,惩罚,奖励设置,到有眼力sense的VJ,再到后期剪辑,BGM的选取,后期字幕的嘲讽吐槽,真的绝了,这个节目的火爆,真的不仅仅是六个人的功劳,是一群人的功劳。

虽然说新西游记刚开始是抱着自省,重新认识的念头做成的,但是到了现在,谁还会在意这些事情呢,可MC本人依然在意,他们不断的拿自己的错误做梗,自黑吐槽,自省,反而比那些犯错之后缄口不言的人好太多。

善意提醒:
他们吃饭的时候,或者做关于吃饭游戏的时候,请保证身边有食物,或者外卖,或者正在吃饭,不然,你会被馋死的。

在他们玩游戏的时候,僵尸游戏,接龙啊,猜电影什么的,请不要喝水,不要敷面膜。

这个节目,高能爆笑无数,唯一一个想吐槽的是,这个节目已经不能叫新西游记了,要叫新七龙珠才对。

新西游记5将会接档大逃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推荐
推荐指数:5/5
推荐人群:韩综粉 嘉宾粉
观影提醒:想去厦门(虽然去过了,但是还想跟着他们的路线走一次)想去越南,想吃拉面想吃辣白菜!啊!

评论
热度 ( 4 )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