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黎湾】经常给我看病的漂亮姐姐(三)

这一章……平淡

——分割线——

到了餐厅门口,按照门童的指示停好车,梁湾对着左视镜补妆,问黎簇,“我美吗?”

黎簇看着梁湾,然后飞快移开视线。

“挺漂亮的。”

梁湾满足得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黎簇嫌弃得看着梁湾,“咦!快点进去吧,肚子都饿扁了。”说完先梁湾一步,准备进入餐厅。

梁湾却喊住了他,“等等!”

黎簇停止脚步,疑惑的回头。

梁湾来到他身边,虽然他还是个学生,但是却比梁湾高大概半个头的样子,她穿着高跟鞋垫着脚,帮他整理头发,黎簇意识到她穿着高跟鞋不方便,便稍稍蹲下来,让她不那么吃力。

梁湾看到他蹲了下来,觉得挺暖心的,不吝啬自己的夸奖,“绅士呀。“

黎簇咳了下,问,”好,好了吗?“

梁湾扶起黎簇的身子,正经打量他,黎簇觉得这眼神像红外线似得,灼热。

梁湾拍了拍他的肩膀,“帅气的小伙子,走吧!”

黎簇回过神来,立刻跟上。

不愧是明星开的店,这装潢设计和审美品位,果真不是一般餐厅能够比较的。

没有散桌,都是包房,十分注重隐私和个人空间,可能这也是明星的诉求和愿望吧。

梁湾和前台服务员报了自己的名字,便被带入到了一个包房内,服务员递上一份菜单后退出包房。

梁湾把菜单递给黎簇让她先点。

黎簇翻了翻,不禁咋舌,“湾姐,这,这也太贵了吧。”

梁湾笑了笑,“没事,你放心的点。都包在姐身上了。”

黎簇试探问她,“真的?”

梁湾微笑着点点头。

“那我要一份这个牛扒,然后再来一份甜点,还想吃个披萨。”

“你吃的完吗?点这么多。”

黎簇嘿嘿一笑,“这不,长身体嘛。”

梁湾撇撇嘴,拿过菜单翻了起来,看到情侣套餐上的东西,说:“这个情侣套餐里有你想吃的东西,而且还送两张未来乐园的门票,就点这个吧。”

“情侣套餐啊?”黎簇小心翼问。

“对啊,怎么了?不够吗?”在梁湾眼里,套餐的名字并不重要,所谓情侣套餐,也在她眼里不过是双人套餐而已。

“够,当然够。”

梁湾关上菜单,叫服务员进来,点单后,服务员拿来了两张门票。

“小姐,这是未来乐园的门票,请问您是和这位先生一起去吗?”

黎簇转头看着梁湾,并告诫自己想去的眼神不要太明显。

梁湾自动忽略,问她:“一定要和他去吗?”

服务员愣了一下才回答:“这个乐园是实名制购票,所以需要提供入园者的身份证便于登记。”

梁湾“哦”一声,表示知道,托腮思考,不过身边好像并没有其他一起去的人。转而问黎簇,“黎簇,你想去吗?”

“好啊!”你要和我一起去吗?

“那我把这个票给你和苏万好不好?”

黎簇摇头。

“怎么了?”

脑海里飞快编造理由,“苏万那么有钱,几张门票而已,他肯定有啊。而且这个是你吃饭得来的,给了我们不太好吧。”

梁湾想想,好像也是,随后从自己包里拿出身份证递给服务员,“你把身份证给她吧。”

黎簇明白她的意思,连忙从书包里拿出。

服务员接过后退出包房。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黎簇先开口,“姐,那个未来乐园是什么啊?”

“就是用灯光,科技技术融合在一起的艺术展,里面还有一些游玩项目。”

黎簇见她那么清楚,问她,“你是不是去过了?”

“没有,同事去过告诉我的。”

“那好玩吗?”

“她们说还行。”

对话被服务员上菜给打断,端上了牛扒甜点意面沙拉披萨,两杯果汁。随后服务员关上灯,从而换成蜡烛台。

梁湾嘴角抽笑,这情侣套餐服务也太到位了吧,气氛会很怪耶。

黎簇看着梁湾,暗黄色烛光下的她,十分温柔,嘴角噙着笑容,似乎很满意。

“先生小姐,菜品上齐了,请用餐。”然后她归还二人的身份证。

“谢谢。”梁湾把东西收好,就开始了她品尝美食之旅。

黎簇也是不客气,狼吞虎咽,嘴里还塞满了。

黎湾见状怕他噎着,连忙说,“你慢点吃,别噎着,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做品尝美食啊。”

黎簇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不好意思啊,在沙漠里吃了上顿没下顿,食物太重要了,所以养成了有就要吃饱的习惯。”

梁湾心生怜悯,“那,那你多吃点吧,但是要慢点。”

黎簇点头,“知道了,姐。”

两个人就这样,吃着饭相对无言,面前的烛火摇曳,点亮了时光。

可正在此时,天花板上作为装饰的灯忽然熄灭,黎簇连忙起身,流动的气流吹灭了蜡烛,屋里一阵漆黑。

梁湾打量周围,“停电了吧,等一……”话还没说完,却看到黎簇走到门口,慌忙的开门。

“黎簇!黎簇!”梁湾察觉到他的异样,快步走到她跟前。

“这个门是电子锁的,你不要急,他们会来人的。”

黎簇却还是一个劲儿拉门。

梁湾强行掰开他的手,把他转过来,面对自己。

“小屁孩,你怎么了?”

黎簇呼吸急促,手脚都不自觉在抖。

“姐,我,我有幽闭恐惧症。”黎簇磕磕绊绊说出自己的事情。

梁湾大惊,“什么!你不早说。”

梁湾此时却比黎簇还急,拍着门,“有没有人啊?这里有病患!快来人啊。”

——fin——

那个明星我要是给他取名姓大名明星的话,他会打我吗?🌝

关于未来游乐园,其实真实存在的,地铁上在打广告,所以就记下了。

https://m.weibo.cn/1778181861/4255991056556919这个是日本的,国内应该差不多吧,我想的话。

评论 ( 5 )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