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这部剧在它还是预告的时候,我就十分期待,第一是因为我的大叔对IU有十分好的印象,第二,题材问题,就很喜欢这种猎奇,玄幻类的剧情,第三,是人设问题,感觉女强男弱,嘻嘻嘻,我的兴趣。


现在播到第十集,大概的走向已经基本清晰,其实是真的有点像鬼怪,也难怪说IU饰演的张满月是鬼怪大叔的妹妹了。同样是活了千年,同样是因为杀人太多,也同样是因为杀人而受到惩罚。


如果说鬼怪是走大叔和新娘甜甜的日常和鬼怪的内心发展,那么德鲁纳酒店的走向则是复仇以及剧情化。


德鲁纳酒店是一个只能亡灵住的酒店,他们的目的是为每一位客人满足心愿,让他们心甘情愿往生。但是这酒店却存在人间,只因在人类眼中的存在感极低,可存在人间就要遵守人间的秩序,因此必须有一位人类的总经理替他们处理这样那样人类的事务,男主角就是这样的角色。


男主角刚开始很弱势,很懦弱,很胆小,但是内心是善良的,张满月则是一个娇生惯养脾气暴躁的公主病千年鬼,道行高,能力强,前期是女主半强迫半威胁让男主来酒店工作,但是后期,男女主心态均发生变化,他们两个的立场居然有所反转。


关于剧情,因为要完成鬼魂的心愿,还是以单集一个鬼魂为主,但因为这部剧的重点是张满月的怨恨和她的身世遭遇以及现代和男主的感情发展,因此对部分鬼魂的遭遇描述不是十分深刻,有的着重描写,也十分有道理,似乎折射了什么现实。


该剧组十分有钱,IU到现在已经换了不知道多少套不重复的衣服了,每一套都超级好看,这部剧不看剧情还能看IU换装啊。


03

剧集名称:韩剧《德鲁纳酒店》

推荐指数:3/5

推荐人群:演员粉  题材粉

观影提醒:张满月的身世真的好可怜,一个人活了千年也真的很孤单,而且这个基调,我很怕结局是……

评论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