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由漫画改编,由此剧情本身自带玛丽苏和中二。

男女主的设定有点俗套但是却有些特别。

男主,优秀帅气多金,样貌十分,家境十分,但是性格却是一朵高傲毒舌的水仙花,自恋一百昏,走路带风,pose带圣光,举手投足闪耀着“我是天下第一帅”的想法。要如何抓住男主的内心戏呢?首先,“我好帅,我好优秀”,然后“我为什么这么帅,这么优秀。”最后,“世界上有我这么帅这么优秀的人,其他普通人要怎么生活呢?”

这样一个本应该油腻的霸道总裁却因为男主的自恋,变得中二和傻屌起来,为这部剧增添了许多搞笑和诙谐成分,有些场景还原了漫画,更加坐实这傻屌男主的头衔,可惜了这张脸啊【摇头叹气】。

BUT,男主很苏⁄(⁄ ⁄•⁄ω⁄•⁄ ⁄)⁄,声音低音炮,软糯让人听着很舒服,想一直听下去。

女主虽然在职场上是女强人,但是生活上,依然保持着韩剧女主的穷人设定,有着少女心,对爱情的渴望,和旋转木马的执着。

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女主在职场上的样子,工作一丝不苟,待人接物完美,处事雷厉风行,是男主的左膀右臂。

简介得知,一直在男主身边是他强力战力的女主要辞职了,男主为了留住他想尽了一切办法,当然,这个办法一定从金钱权利变成爱情。

从剧中穿插,金秘书刚刚开始当秘书时的样子,男主那个时候还是专务的时候,也许两个人已经互相喜欢,但是没有发现,只是习惯了有对方在身边,认为ta一定不会离开,但,有一天面对失去时才知道珍惜。

男主大概就是这个状态,之前一直当下属,当失去才正视起这个人,才会开始慢慢心动,吃醋。

韩剧有一种特别的力量,无论多么俗套的剧情,只要用心,人选对了,就会敲甜蜜,我在屏幕外,一边嫌弃俗套,一边姨母笑。

总之,这是一部轻甜爱情喜剧。

男女主颜值配一脸,配角也很有戏,商战职场家庭纷争基本都是调味,让我们一起旁观中二男主缓慢追妻之旅,看一个完美心硬的总裁如何在恋爱后变成了一个心里柔软的废物。

另外,赌一根棒棒糖,男女主小时候一定认识【捂脸】
推荐
推荐指数:3/5
推荐人群:演员粉 韩剧粉 题材粉
观影提醒:跟着男主从第四集开始学会爱一个人吧,哦,忘了,你并没有那个对象→_→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