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唐砖作为一部不可多得的男穿,真的是,有优点也有缺点,缺点就是,男主角做了一切穿越者该做不该做的所有事情,比如现在女穿都会思考,不要影响历史轨迹,不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做事,不要掉古人书袋拾人牙慧,不要给他们传播各种现代思想,放在女穿里面,这样的行为除了小白那就是闹剧!这个男主,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刚来就制盐做菜,输血做麻将,还用现代军事训练训练古代人,说英文,抄袭诗句,做投影,教人唱歌,这样一个被女穿嫌弃的人设放在男穿身上居然摇身一变成为了唐朝当时的奇人,我就呵呵了。


虽然说女穿也有这样的,人家女扮男装入朝做官也不是没有,这样的人设剧情我基本上就放弃了,可为什么还要去看这个男穿呢?这就是他的优点所在。


虽然男主各种开挂各种苏,我都已经习惯,不再追究,但是,第十集25分21秒的那支舞蹈打动了我。


各位看官想必都知道,现在古装剧里的舞蹈真的是怎么敷衍怎么来,雇几个漂亮的演员在镜头前左跳跳右摆摆,中间切换演员的表情,群演叫好拍手的动作,跳了没几个动作后,主角拍手称好,我真的不信古代人的审美这么低级,而我说的那个舞蹈,明显和上面说的敷衍舞蹈不同,也许是张晓龙对于舞蹈的严格,才没有让这个舞蹈变得像模版一样,它有自己的特点,服装也很到位。


这样一说,这部网剧的服化道好像都不错,但是其他就……剧情闹剧也没有什么逻辑性,权谋当然也不用多说。可能支持下去的就是男主如何回去,和女主的感情发展吧


推荐

推荐指数:2/5

推荐人群:题材粉

观影提醒:歌还是蛮好听的

评论
热度 ( 8 )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