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欣看剧

此处以后只放同人。偶尔撸同人,你永远不知道我下一个磕的CP是谁。

这个名字真的读了上十遍才清楚不是天坑猎鹰而是天坑鹰猎,题材也清晰,不是抗日,不是类似狼图腾驯狼一样训鹰(虽然也有这个情节,但不是主要),而是热血少年寻找金脉的故事。

王俊凯饰演的北京小爷,游手好闲,不仅毒舌还很贫,文琪饰演的是东北女强人,铁血好猎手,两个人因为一个天坑引发的一系列事件认识从而开始冒险故事。

先从剧情上说,前面五集为了铺垫人物关系冲突,剧情大背景,显得很冗余,节奏慢,但是过了第五集下天坑开始,剧情逐渐饱满起来,对天坑的深入探索,应景的科普,古怪的事件,让剧情慢慢上了正轨,有了冒险,探险的那点味道。精彩的场景也是有的,三人围猎狐狸那里,纵使那个狐狸在虚实之间徘徊,我也觉得,那一段很是精彩,当然,后面还有更多。

人物性格也开始饱满,从张保庆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发展到其实是有很多技能傍身的人,具有反差萌,虽然嘴贱,但是心善也有点幼稚,脑子很聪明,关键时刻,有勇有谋,有担当男子汉大丈夫。

女主角最开始是愚昧无知但是强悍的代表,随着剧情的发展,和张保庆的交流让她醒悟,知道反抗和斗争,虽然只是文化不高,但是术有专攻,在雪原,打猎等方面已经是教授级别,偶尔流露的脆弱伤心和倔强让她十分讨喜,也让人心疼,什么事都一个人扛着,不会示弱。

特效采用虚实结合,两者之间的切换生硬,十分容易出戏,布景服装很走心,但是特效稍显敷衍。

再说一下演技,王俊凯这次还是给了我们惊喜,北京小爷,不务正业的那种痞气,基本情绪上的表达,和日常生活演技的自然,值得我们肯定,当然,也略显青涩和生疏,演戏的痕迹过于明显而不自然,就很像,老师说,惊恐的时候要瞪大双眼,嘴巴微张,瞳孔放大,他确实做到了,可让人一看就知道是模板,当然,这个问题戏演多了就会自然很多,在后面,演技问题完全可以忽略,他越演越上手了。

还有一点很遗憾的是,他并不是原音,说是因为要京腔,所以配音了,还是有点遗憾吧。

女主的演技自然,拉弓射箭的姿势英姿飒爽,打戏在同龄人中也算是出色了,很硬气!女主用自己在雪原里的经验帮助勘探队的剧情都十分吸引人,变成了动作戏。她并不是第一眼的美人,但是耐看,脸很灵动。

两个人的互动是冤家模式,互怼互相毒舌,但是关键时刻肯服软,退一步,都有点傲娇,互相在意关心,但是没有发觉……反正很有看头。希望我不要站错cp哦。

最后想吐槽但并不是缺点的一点,王俊凯这精致的五官,流行前线的眉毛和头发同别的演员不太一样,让我觉得他根本不可能是那个时代的人。

推荐
推荐指数:4/5
推荐人群:演员粉 题材粉
观影提醒:比现阶段的日山传好看多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良欣看剧 | Powered by LOFTER